IMG_8805  

~~入住前

*預付房款後請以簡訊或電話告知您入住日期、房型、人數(包含小朋友年齡)、匯款金額及帳號末五碼,以便確認款項,未完成對帳將無法完成訂房手續唷!

*訂房確認後若需更改入住日期請於十四日前告知,改期以一次為限

*入住當日若遇颱風假,可辦理延期或扣除轉帳手續費後退款。

*不提供寵物同住的服務喔!!

* 全館禁菸!! 經發現於館內吸菸得立即取消您的入住資格並不予退還住宿費用!!

* 全館禁菸!! 經發現於館內吸菸得立即取消您的入住資格並不予退還住宿費用!!!

* 全館禁菸!! 經發現於館內吸菸得立即取消您的入住資格並不予退還住宿費用!!!

 

~~入住時

*室內全面禁菸!!!!包含浴室及廁所!!!!

 * 全館禁菸!! 經發現於館內吸菸得立即取消您的入住資格並不予退還住宿費用!!!

*因安全之考量,除提供微波爐、電鍋、電磁爐加熱食物外,嚴格禁止使用瓦斯爐烹煮食物!

*童莊位處於住宅區中並為維護住宿品質,晚上十點後請降低音量並勿跑鬧

*每個房間內提供孩子專屬的遊樂物品,入住期間仍請大人們注意寶貝之安全,並請珍惜、愛護它們!!

*童莊所提供之茶包、咖啡及小點心歡迎食用,提供給小朋友的牙刷牙膏未用畢請記得帶走唷!但是除此之外的書籍、遊樂物品及公共區域之物品均屬童莊之財產,請勿帶走!!

>>>身教,就是給孩子最好的教育!!

*童莊房內提供多樣遊樂物品(玩具、書籍....),用畢請記得告訴寶貝並陪著寶貝一同收拾,沒什麼比機會教育更直接有效的了!!

*公共區域內之物品皆可使用,用畢請清洗乾淨並歸回原位,以利下一位使用者使用。

多謝大家^^

網路線上訂房http://minsuonline.twpapago.com/inframe3/big5/minsu_regroomtype.php?NAME=0932469622


 

 

~~~想要與您分享的事......

童莊的誕生

其實是給自己寶貝們的禮物

也想跟您們的寶貝分享

因此

真的很期盼您的認同與配合

這裡的東西是我給我孩子的

所以

也請您放心地給您的孩子使用

但也請您把這裡的一切當成是自己孩子的物品

珍惜它、愛護它

對孩子而言

也是一種教育~

唯有您的認同與配合

我們才有繼續往前走的動力!!

謝謝您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莊親子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